close
寄生作詞:吳克群作曲:吳克群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網路行銷越沒感覺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我寄生酒店經紀在你的世界多一天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我寄禮服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在這花蓮民宿回憶裡面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我想學著忘記信用卡代償這一切 學著灑脫酷一點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就連自吳哥窟己影子都要看不見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就連個人信貸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在這回憶裡面我寄生在你的世住商房屋界多一天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我寄生在你的室內設計回憶多一天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在這回憶裡面濾桶看著自己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jg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